黄少天中心
以剑之名,愿你喧嚣罔闻
 

【叶黄】不吃狗粮谢谢

【叶黄】不吃狗粮谢谢

 

*预警:沙雕恋爱故事,OOC严重

 

在和叶修搞男男关系之前,黄少天对谈恋爱这回事是没什么实际概念和远大理想的。普通青少年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时期他满脑子想着荣耀女神,好不容易有点开窍,又如同飞蛾扑火般怀着满腔热情一头撞向了叶修这个不要脸的白炽灯泡。

叶修回应表白答应处关系的时候,黄少天像是中毒了趴在蛛网上迷醉得直抖腿的飞虫,又像是落电网里被快乐电击到不停颤动飞都飞不起来的小鸟。

啊真好!今后再找叶修PK就不会被拒绝了吧!

前大龄单身男青年黄少天单纯朴实地希冀道。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能每天和叶修多PK几把就是他对和叶修谈恋爱这件事全部的期待。

 

一天中午他正端着饭碗和喻文州郑轩等人在蓝雨食堂边吃饭边复盘上午的一场练习赛,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他低头一看,是叶修发了一桌H帮菜照片过来。

叶修:“新开的一家馆子,替你验过了,地道。下次来带你吃点正宗的开开眼界。”后面跟着惯用的叼着烟的得意表情。

黄少天顿时一口秋葵喷饭桌上。他顾不上看郑轩徐景熙坐椅子上往后一蹦地嫌弃表情,给叶修发了一连串黑人问号。

叶修从没这样正正常常和和气气对他说过话,更别提主动发一些和荣耀无关的废料信息给他。他第一反应是叶修被盗号了或者是又想了些什么猥琐点子要整人。

叶修秒回:“在呢?这个点了吃饭了吗?吃了什么?”

虽然越发觉得有点诡异,但黄少天还是老老实实拍了一下自己的食堂大锅饭给叶修发过去,内心充满了对叶修的放纵和宠溺。他心想唉我zz又猥琐的老叶哟,知道你不怀好意,我还是配合一下你的演出。

果然叶修的重点戏来了:“可怜的少天大大,蓝雨食堂都没钱给你吃肉吗?”

终于看到一句像模像样的嘲讽,黄少天心里一块大石落地,自在又潇洒地回了一串哥屋恩,这才安安心心重新捧起饭碗。

牺牲小我成全了史上第一戏精的男友,黄少天今天也在为自己是一个如此体贴的伴侣而自我感动。

 

两天后蓝雨基地签收了一个叶修寄过来的顺丰快递,目测总重超过二十公斤,比一个28寸行李箱还大。几个职业选手和跳大神做法一样绕着快递箱转圈圈而无从下手,最后还是保安队过来把快递连推带拉弄进了室内。

快递指定签收对象黄少天硬着头皮拿着裁纸刀,以拆炸弹的英勇姿态慷慨上前。开玩笑,来自全联盟公敌叶修的快递关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叶修做不出来。

结果快递打开后掉落出一地牛肉干牛肉丝牛肉棒牛肉粒猪肉铺辣猪肚鸭脖鸭翅鸡腿鸡翅鱿鱼丝等等等等,压箱底的是五根真空包装的大羊腿。

宋晓捧着碗一个滑跪:“黄少,赏点肉吃吧。”

郑轩捧着碗一个滑跪:“黄少,赏点肉吃吧。”

徐景熙捧着碗一个滑跪:“黄少,赏点肉吃吧。”

黄少天看着面前整整齐齐一排碗,把目光投向蓝雨最后的理智喻文州,结果瞧见喻文州正温柔地抚摸着一根羊排。

黄少天:“……”

 

黄少天在QQ上对叶修夺命连环call:“啊啊啊啊啊老叶你是企图用肉撑死蓝雨让蓝雨无缘季后赛吗太肮脏了!”

叶修回:“别激动少天大大,兴欣的新赞助商赞助的吃都吃不完,帮忙消化点呗,吃完记得微博上给好评~”

哦,原来如此。黄少天心想,好的好的知道了,知道兴欣拉到新赞助了,炫耀辛苦了。

于是当天晚上黄少天微博更新了一张没有灵魂的啃羊腿自拍。

啊谈个恋爱还要帮男友给金主爸爸在线磕头,黄少天心想我这么棒怎么还没有人给我点赞。

 

叶修寄来的二十公斤肉的关怀,蓝雨全队上下用了一个半月终于消化完。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营养太好促进了二次生长,不久之后黄少天就开始长智齿。全联盟大名鼎鼎的妖刀,剑圣,没有败给辛苦的训练和艰难的比赛,却倒在了自己小小的牙上。

话痨黄少天变成了咸鱼黄少天,没有了激情,没有了梦想,整日托着腮,忧郁地感受着连绵阴雨般附在他牙床上的阵阵疼痛。

因为觉得太丢脸,黄少天给蓝雨下了封口令,自己得智齿的消息绝不能走出蓝雨的大门。

隔天喻文州就收到了叶修的私信:“少天最近怎么了,生病了吗?”

喻文州沉默半晌,冷静道:“叶修前辈,何出此言?”

叶修:“文州你知道的,最近我和少天每天都在PK,焦不离孟,孟不离焦。往往我打一个‘pk?’,少天就会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心花怒放地‘来了来了来了我来啦’。但是这几天,他从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心花怒放变成只有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少了一个形容词你注意到没有?”

喻文州:“……”

叶修:“十根大羊腿。”

喻文州:“……少天得了智齿,叶修前辈别说是我说的。”

叶修保证道:“哎呀这么可怜,文州你放心,我只是去安慰一下他。”

转头黄少天就收到叶修私信过来的一个“摸摸头”:“长智齿没啥丢脸的,我们少天大大还是宝宝。”

听到训练室传来黄少天杀猪般的嚎叫“是谁泄露的我鲨了泥——”,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清空了聊天记录。

 

经过五十场私人订制PK,生气的智齿少年黄少天被哄好了。叶修在QQ上打听黄少天哪天去医院拔牙,黄少天想也不想地问:“怎么老叶你还有牙医证要来帮我拔牙吗你怎么这么牛逼?”

叶修:“……少天大大,想太多了。”

黄少天:“哦,那你来干什么,来了也没什么用不用来了。”

叶修:“……”

 

不过真到了拔牙那天,叶修还是专门从H市飞来了G市。

黄少天战战兢兢躺在手术椅上张着嘴,觉得自己宛如艰难呼吸最后一口气的翻车鱼。一针麻醉打下去,刺痛感利刃剃骨般从头盖骨一路穿透到脚心。

黄少天从来没感受过这种苦楚,眼眶里立刻盈满了泪水。

但是不可以!黄少天在心底告诫自。你不可以哭!你的队友在看着你,支持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么想着,他将目光移到了守在一旁的队友身上。

郑轩满脸担忧,宋晓两眼通红,徐景熙紧张地抖腿,喻文州给予了鼓励的目光。

而叶修——

黄少天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

叶修TMD!正举着手机!在录像啊!

摄影师叶修注意到黄少天瞪圆的双眼,还指导道:“对少天大大,看镜头!这个表情很棒!”

这时医生掏出工具,在黄少天牙床上开始动第一下。

铮铮铁骨黄少天,在队友、叶修以及叶修手机镜头的注视下,嚎啕大哭。

 

之后经过一百场私人订制PK,拔牙哭泣还被拍的愤怒少年黄少天被哄好了。

 

在牙好全后,黄少天每天吃嘛嘛香,时不时有叶修寄来的关怀快递,想PK时叶修还随叫随到。拔牙这段黑历史,被黄少天选择性遗忘掉。他啃着牛肉干,享受着和叶修PK时的快意,满脸陶醉。

这就是完美的人生,这就是理想的恋爱。此时此刻的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人生赢家,站在世界之巅。

直到某天早上他被告知他上了热搜。因为叶修在被请去参加某档综艺节目时不小心把手机屏保露到了摄像机前。

叶修的手机屏保,来自黄少天拔智齿视频某一帧的截图。

发现自己肿着半边脸涕泪横流的照片被全国人民观看过后,黄少天两眼一黑。

 

黄少天暴怒:“叶修艹你大爷的你是不是故意的滚出来!!!”

叶修:“不是少天你听我说——”

黄少天悲愤:“果然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太失望了我对你太失望了!!!”

叶修:“少天对不起——”

黄少天哀痛:“你是不是骗我的你根本就不是和我谈恋爱你就是想搞我!!!”

叶修:“……对,我是想搞你。”

黄少天:“……???”

然后叶修就下线了。

黄少天恢复了大龄单身男青年的身份。小鸟不再鸣唱,鲜花不再芬芳,他从世界之巅跌落,耳边是自己的真心碎成一瓣一瓣的清脆声响。

“呜呜呜呜呜呜!”失恋少年黄少天把手机一丢,躲进被子里,完美错过了苏沐橙给他的预警:“叶修买机票去找你了。”

吃了不逛论坛不看818没文化的亏,黄少天不知道此“搞”非彼“搞”,迷迷糊糊被动接收了某叶姓人士的千里送。

 

是夜,联盟聊天群里人头攒动。

苏沐橙:叶修已经到了吗?

郑轩:已经进黄少房间了……

周泽楷:哇。

王杰希:所以叶修真得拿黄少天照片做屏保。

张佳乐:好扭曲的审美。

唐柔:黄少拔牙的视频叶修每日循环,还不给别人看,就自己一个人乐。

包荣兴:老大天天自掏腰包给蓝雨寄快递,还骗黄少说是赞助商送的。

周泽楷:惹。

孙翔:惹。

……

群里“惹”成一片,“惹”出一串10086.

 

第二天中午黄少天才在群里冒泡。

黄少天:你们都知道老叶要搞我却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还是不是兄弟!

叶修紧随其后:男朋友是个沙雕直男不懂我的浪漫怎么办急在线等。

然而并没有人理睬他们。

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不吃狗粮了别喂了太撑了谢谢。

 

——The End——

 

A/N:本来是一个比较严肃的恋爱模式探讨梗,不知为何最后变得如此沙雕囧。谢谢阅读!

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评论(57)
热度(89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将阡陌 | Powered by LOFTER